夥拍著名製作人   Sony 展示 Xperia Pro-I 拍攝實力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1-08 10:53 | Sony
有網民直指早前發表的 Xperia Pro-I,是一部擁有手機功能的相機。無論你是如何看待這部配備 1 吋 CMOS 感光元件、24mm ZEISS Tessar Optics 鏡頭,官方定價 HK$12,999 的手機,Sony 都是以專業級拍攝工具作招徠,於是近日就找來幾位著名製作人,將 Xperia Pro-I 的實力盡情發揮。
 
Sony 將 Xperia Pro-I 交給擅長拍攝自然景物的日本攝影師並木隆、日本影片攝影師 AUXOUT 和中國攝影師張千里,讓他們試用 Xperia Pro-I 後分享作品和使用心得。Sony 在 Xperia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載了多條影片,此外,這個專業攝影師試用系列,還包括了美國 YouTuber Sara Dietschy 和英國導演兼製片人 Philip Bloom 的作品。
 
雖然 Xperia Pro-I 未必適合一般消費者,但假如網友打算尋找一部能夠輔助專業拍攝的手機,可以到資料來源連結觀看以 Xperia Pro-I 拍攝的影片,和幾位大師的試用心得。
 

 
資料來源:Xperi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