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zu Pro 7 香港上手玩(影片)

石先生 2017-08-04 23:11 | Android

meizu pro 7 video.png



Meizu Pro 7 新機一如傳聞主打其首創的雙屏雙攝玩法,當中的雙鏡頭均用上 1,200 萬像素的 Sony IMX386 感光元件,其中一塊專門處理黑白影像以提高感光表現,而機背的 2 吋 AMOLED 副屏幕除了可顯示一般通知,更可用於主鏡頭自拍時預覽畫面。

規格方面,手機分別採用 MTK Helio P20 / X30 處理器、4GB / 6GB 記憶體。

訂閱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nacktimeshk
更多://www.stoneip.info

相關產品 (1)

相關報導 (1)

石先生評手機:Meizu Pro 7 香港上手玩

石先生評手機:Meizu Pro 7 香港上手玩

MeizuPro7新機一如傳聞主打其首創的雙屏雙攝玩法,當中的雙鏡頭均用上1,200萬像素的SonyIMX386感光元件,其中一塊專門處理黑白影像以提高感光表現,而機背的2吋AMOLED副屏幕除了可顯示一般通知,更可用於主鏡頭自拍時預覽畫面。

石先生 | 2017-08-07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