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窄邊框設計 疑似小米 5 真機相片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14-12-31 06:59 | 小米
早前版主報導過一部擁有極窄邊框設計的小米手機,當時相片中的是白色機身版本;昨日再有網民在微博上載了一幅黑色機身的小米 5 相片,似乎小米已經準備就緒在 1 月中給我們驚喜。

//timgm.eprice.com.hk/hk/mobile/img/2014-12/31/200519/uniqlo_1_4568_67913fd1edd9c04b0e5742dd2cdb0fc8.jpg

儘管網友都認為小米 5 設計似 HTC 或華為手機,但擁有極窄邊框和高螢幕比例,的確令人眼前一亮。版主個人認為黑色機身比起白色機身,在視覺上感覺更佳,更能突顯大螢幕窄邊框的優點。早前有傳聞指手機可能會用上 2K 解像度螢幕,搭配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、3GB RAM 和擁有 2,070 萬像素相機。小米為了隆重其事,還會推出 5 萬部採用藍寶石玻璃面板的限量版。

小米 Note 相關文章:

小米 5 定 小米 Note 直接現身?令人「驚喜」的小米產品即時發佈!
不是小米 5 !小米將新機命名為小米 Note
人仔 2299 打殘 5.7 吋芒 小米 Note 發佈 + 功能介紹
小米 Note 實機圖賞
4GB RAM 小米 Note 頂配版 大戰 Nexus 6 你點揀

小米 5 都有 Touch ID 這是向 iPhone 6 Plus 致敬嗎?
窄邊框設計 疑似小米 5 真機相片流出
限量 5 萬部更難搶!傳小米 5 將採用藍寶石玻璃螢幕
小米手機 5 用金屬質感更似 iPhone ?傳聞價錢再貴 15%
小米 5 的真機和跑分都流出了!這樣的規格會令你失望嗎?
小米 5 超薄機身確認?威過 iPhone 6 不過仍然輸比…
小米官方:貴一倍有人衝?小米 5 旗艦機 網友問 版主試!

 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