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隨 iPhone 環保做法   雷軍:小米 11 不付充電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12-27 07:55 | 小米
日前我們分享過曾經揶揄 iPhone 不提供充電器的 Samsung,將會在明年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跟隨,為此更將之前在 Facebook 的發帖悄悄刪除。昨日小米 CEO 雷軍確認,將會在明天(12 月 28 日)發表的小米 11 亦同樣不會隨機提供充電器。
 
02FB.jpg

雷軍在微博表示小米 11 的包裝會好輕好薄,因為小米響應科技環保的號召,決定取消小米 11 隨機附送充電器。雷軍指每個人家中都有很多閒置的充電器,造成環境的負擔,小米知道決定可能不被了解,甚至被投訴,所以會在星期一的發佈會談談這個安排。
   
有別於 Samsung 靜悄悄將 Facebook 帖子刪除,小米在 10 月中揶揄 iPhone 沒有充電器的 Twitter 貼文,至今依然保留著。有媒體估計小米可能會以其他方式,向有需要的小米 11 顧客提供充電器。
 
資料來源:the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