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樂視挑機  OPPO Find 9 用 Snapdragon 821、8GB RAM

虎仔 / 馬日山 2016-06-24 10:45 | OPPO
日前版主報導過樂視將會在下週三發表全新旗艦 LeMax 2 Pro,將會是首部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和配備 8GB RAM 的手機。似乎 OPPO 不甘於被樂視當第一,日前就有網民在微博放料,表示 OPPO Find 9 都會採用類似的規格。

0624-2bFB.jpg

有網民上載了一幅 OPPO Find 9 手機設計連規格的圖片到微博,外形方面延續一貫 OPPO 的設計,未有大幅度轉變,唯一明顯的改動相信是機背的相機採用了雙鏡頭設計。假如流出的規格屬實,OPPO Find 9 將會配備 Dual Edge 雙弧形 5.5 吋 QHD 2K 解像度螢幕、Qualcomm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、8GB RAM 和 128GB 儲存,主相機為 21MP,前置鏡頭為 16MP。內置 4,100mAh 電池,透過 USB Type-C 接口支援 Super VOOC 快速充電功能。

0624-2a.jpg

究竟這幅圖是否真實還有待考究,可能只是有心人放出來擾亂視線,然後搶樂視風頭。樂視 LeMax 2 Pro 預計下星期就會發表,未知 OPPO Find 9 又會在什麼時候亮相呢?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