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中階新機本週發表   Reno4 Pro 支援 5G 機背係重點?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5-31 07:53 | OPPO
近期在國際市場相當積極的大陸手機品牌 OPPO,被市場研究公司 Canalys 指已經成為歐洲市場 5 大手機品牌之一。OPPO 將會在 6 月 5 日發佈 Reno4 系列的新產品,雖然新機名叫 Reno4 Pro,但並非高階旗艦,而是中高階 5G 手機。

02FB.jpg

消息指 Reno4 Pro 將會採用 6.5 吋 AMOLED 打窿屏幕,刷新率為 90Hz,有 Full HD+ 解像度和左右兩邊弧形的設計。OPPO 為新機選用了支援 5G 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,並且能夠以 65W 快速充電的 4,000mAh 內置電池。32MP 的前置自拍鏡頭位於屏幕左上角,機背則有三鏡頭相機,分別為配備光學防震的 48MP 主攝、12MP 超廣角和 13MP 長焦鏡頭組成。
   
之前 Reno4 Pro 的 Glow 版本已經率先在微博曝光,藍色和紅色機身除了有漸變顏色,機背還有「Glow」字樣的暗花。昨日微博流出 Reno4 Pro 的黑、白顏色機身照片,驟眼看來比較沉穩,事實上黑色的機背還是有並非人人都能接受的暗花設計。
 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