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 旗下品牌 iQOO   傳推出平板、筆電產品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8-10 10:56 | Vivo
大陸手機廠商 vivo 的副線品牌 iQOO,自從去年正式推出,在大陸市場已經發表了超過 10 款手機,當中 iQOO 3 5G 手機亦在印度市場發售中。大陸傳媒日前發表,iQOO 有意擴展他們的產品線,除了手機外,還打算推出平板和筆電產品。

05FB.jpg

網站 IT 之家發現,vivo 在今年 6 月中向有關當局註冊新商標 iQOO PAD 和 iQOOBOOK,預算會推出對應的平板和筆電產品。作為步步高電子旗下的公司,vivo 要推出手機以外的電子產品可謂易如反掌,以同系的 OnePlus 為例,他們在印度市場亦有推出智能電視產品,vivo 以 iQOO 名義推出平板或筆電,外界並不感到意外。

0810-5b.jpg

事實上,vivo 除了為 iQOO 申請了 iQOO PAD 和 iQOOBOOK 商標,亦為旗下另一手機系列 NEX 作出類似的商標申請,分別註冊了 NEX Book 和 NEX Pad 等商標,所以有大陸網民估計 vivo 今次或者是為了防止被他人搶先註冊,未必是為了推出新產品才註冊新商標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