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Plus 代理商出律師信   警告手機爆炸案苦主收聲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9-21 11:11 | Oneplus
早前我們分享過相信是印度第三宗 OnePlus Nord 2 5G 手機爆炸的事件,事主 Gaurav Gulati 是當地一名律師,他在手機發生爆炸後向外公開事件,並接受外國傳媒的訪問。事件日前出現了變化,OnePlus 的代理向 Gulati 發律師信警告,他不但未有因此退縮,更將代表 OnePlus 的律師信公開。
 
04FB.jpg

外國傳媒報導指 OnePlus 曾經嘗試聯絡 Gulati,希望透過賠償私下解決,不過遭到拒絕;有指 Gulati 準備向法院申訴,同時禁止 OnePlus Nord 2 5G 在印度銷售。OnePlus 當地代理 Mobitech Creation 對 Gulati 的做法不滿,於是向他發出警告信,指責對方的 Twitter 帖文帶有誤導,認為是惡意損害 OnePlus 的聲譽。
   
信中提及 Gulati 拒絕接受 OnePlus 的賠償和檢查,是企圖破壞他們在印度的聲譽。Mobitech Creation 表示 Gulati 向媒體提供的資料未經核實和自相矛盾,他們認為 Nord 2 5G 起火爆炸有可能是受到外部力量影響所致。Mobitech Creation 要求 Gulati 刪除針對 OnePlus 的帖文,並且向媒體和 OnePlus 發聲明澄清,他對事件的陳述未經核實,又要求 Gulati 無條件道歉,確保不會再發佈傷害 OnePlus 商譽的帖文。
 
資料來源:91mobile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