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Reno 7 SE 孖生兄弟   OnePlus Nord 2 CE 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2-17 10:56 | Oneplus
今年年中 OnePlus 宣佈會與 OPPO 合併,不少網民都認為這代表 OnePlus 正一步步走向衰亡,雖然兩個品牌都加以否認,而 OnePlus 依然有新產品準備推出,但似乎這個品牌未來可能變成 OPPO 貼牌或改版,然後再在個別市場發售。
 
有上述想法是因為 OnePlus Nord 2 CE 諜照最近流出,有眼利的網民發現機身設計與 OPPO Reno7 SE 5G 完全相同,唯一分別就是機背的 OnePlus 商標。雖然 OnePlus 尚未公開 Nord 2 CE 的規格配置,但消息指新機採用 MediaTek Dimenisty 900 處理器,提供最高 12GB RAM 和 256GB 儲存,這亦與 OPPO Reno7 SE 一模一樣。
 
網站 GSMArena 估計 OnePlus Nord 2 CE 的其他配置,例如相機、快速充電和提供 3.5mm 耳機孔,都會較 OPPO Reno7 SE 為佳。Nord 2 CE 估計會配備 64MP 主鏡頭、8MP 超廣角和 2MP 景深鏡頭,比 Reno 7 SE 的 48MP 主攝、2MP 微距、2MP 景深好,而充電亦由 33W 提升至 65W。消息指 OnePlus 打算在明年 1、2 月推出新機,屆時即使會有橄欖綠和灰色機身選擇。
 
1217-1b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