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高層下週開會   Surface Duo 有新相流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8-08 10:49 | Microsoft
去年 10 月發表的 Surface Duo,原本會在今年聖誕前上市,早前有傳聞指這部雙屏幕摺機會在 8 月 24 日上市。最新消息指 Microsoft 副總裁將會在 8 月 12 日參加虛擬 Surface 產品簡介會,相信是為 Surface Duo 上市作最後準備。

01FB.jpg

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上載了多張,相信是最新的 Surface Duo 官方產品圖,可以見到屏幕出現了多款 Google 和 Microsoft 的手機程式,當中包括 Edge 瀏覽器,突顯了手機是 Microsoft 的出品。至於搜尋器則預設為 Google,畢竟 Surface Duo 是一部經 Google 協助調校的 Android 手機。
   
根據早前流出的資料,Surface Duo 的顯示屏由兩塊 5.6 吋 AMOLED 屏幕組成,合併後尺寸為 8.3 吋,機身鉸位可以 360 度屈曲。Microsoft 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,搭配 6GB RAM,並提供 64GB、128GB 和 256GB 儲存選項,除了不支援 5G 網絡,亦不設 microSD 擴充。Surface Duo 據說內置 3,460mAh 電池和 11MP 單鏡頭相機,賣點之一是支援 Surface Pen 手寫筆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