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支援 5G 網絡   Microsoft Surface Duo 後繼機曝光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9-06 20:24 | Microsoft
今年 Microsoft 以雙螢幕摺機 Surface Duo 回歸智能手機市場,其支援手寫筆和獨特的機身設計,都與現時市面的主流智能手機大相逕庭。雖然 Surface Duo 有不少創新的地方,但亦有一些缺點,例如定價 1,399 美元(折合 HK$10,843)卻不支援 5G 網絡,而且規格配置已經過時。
 
01FB.jpg

有消息指 Microsoft 不打算將 Surface Duo 在美國以外市場發售,而網友亦毋須急於搜購水貨,因為有爆料者指 Microsoft 已經著手開發代號 Zeta 的 Surface Duo 第二代。爆料者指 Surface Duo 後繼機將會支援 5G 網絡,這亦不難理解,尤其是 Qualcomm 早前宣佈 Snapdragon 4 系低階處理器都會在明年推出支援 5G 的型號,旗艦級的 Surface Duo 2 亦理應趕上 5G 的大趨勢。
 
0907-1b.jpg

消息指後繼機將會稱為 Surface Duo v2,而他的 Android 系統會交由軟件工程公司 Movial 負責,Microsoft 早前收購了該公司美國、台灣和羅馬尼亞的業務,相信亦會招聘人手協助開發新款的摺疊式手機。
 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