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取得 SD888 處理器   真 Honor 旗艦發表被逼延遲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3-16 10:32 | Honor
華為去年 11 月將旗下子品牌 Honor 拆售後,於今年 1 月發表了 V40 系列新機,不過這其實是還在華為旗下時已經開發,並且使用聯發科天璣 1000+ 處理器,並非消費者心目中期待的頂級旗艦。至於由獨立後的 Honor 開發的旗艦機,最近終於有新的消息傳出。
 
05FB.jpg

中國傳媒日前引述消息人士指,由獨立後的 Honor 開發的旗艦機預計會在今年 7 月亮相,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,並且會屬於 Magic 系列。業界人士指 Honor 還在內部討論手機的架構,同時亦需要花時間整合 Qualcomm 的平台,兩者都是 Honor 旗艦機無法提早推出的主要原因。
 
另一個問題就是 Honor 與其他廠商同樣面對,就是 Snapdragon 888 的產能嚴重不足,無法應付廠商的需要。由於 Honor 在 11 月才從華為獨立出來,他們的 Snapdragon 888 訂單比較遲,預計要等到下半年晶片生產穩定,旗艦機才有望投產。
 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