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閃光燈都裝歪   Nothing Phone(1) 組裝問題不絕

虎仔 / 馬日山 2022-07-26 12:38 | Nothing
作為 Nothing 進軍智能手機的首作,Phone (1) 以獨特的外形設計和內置 900 枚 LED 的 Glyph Interface 閃燈作招徠,成功在上市前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注意。然而當手機正式發售後,有用戶開始投訴各式各樣的組裝問題,最新的問題則與相機閃光燈有關。

閃光燈裝歪礙眼

昨日有 Nothing Phone(1) 用戶上載相機模組的相片,表示他發現兩枚相機鏡頭旁邊的閃光燈安裝歪了,由於該閃光燈是方形設計,加上手機透明底部有很多線條,很容易就能夠察覺到這個組裝問題。在 Nothing Phone(1) 上市短短兩星期,就已經出現了不少涉及組裝的問題,例如有用戶投訴擁有 IP53 防水級別的手機,相機內出現霧氣和水珠,螢幕在使用暗黑模式時會有明顯的泛綠問題。

組裝問題頻現

Nothing Phone(1) 的螢幕亦被爆出現死點,主要在圍繞自拍鏡頭的位置附近出現,上星期亦有用戶發現,廠商作為主打的機背 900 枚 LED 燈條出現鬆脫,未有牢牢黏合在機身。以現時的觀察,組裝問題在白色和黑色機身同樣存在,於廠商改善品質管理之前,有興趣入手的消費者可能要更仔細驗收。

0726-2b.jpg

0726-2d.jpg

0726-2c.jpg

0726-2e.jpg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