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vo 也要搞 12 吋 Atom 筆電

Thomas 2009-02-12 16:43 | 情報分享
話說自從 MSI 在 CES 上發表內建 Intel Atom 的 12 吋筆電 X320 之後 各家廠商也陸續表示要開始跟進類似的產品,像 Lenovo 就表示上半年將 推出 12 吋的 S20,而拿下 Dell 代理權的捷元也放話要引進 12 吋的 Mini12 來賣賣看。 看來 12 吋的 Atom 產品將是下一波明星商品囉。
 
參考新聞 : //www.ithome.com.tw/itadm/article.php?c=53346

聯想也將推出12吋Atom筆電
文/蘇文彬 (記者) 2009-02-10
在去年戴爾率先突破英特爾限制,以Atom處理器推出12吋Atom筆電後,今年華碩、微星及聯想也都將跟進。 小筆電(netbook)呎吋越來越像傳統筆電,繼去年戴爾推出首款12吋Atom筆電後,今年除了華碩與微星,聯想也表示將推出較大尺吋的產品,以往「小」筆電為人垢病的螢幕、鍵盤太小都將迎刃而解。

聯想今天(2/10)舉行媒體春酒時,向媒體揭露今年上半年在台產品發表規劃,其中消費市場在去年引進IdeaPad產品線,並於第三季推出8.9吋S9及10吋S10之後,今年上半年將再推出新的S11及S20。其中S11為更新產品外型設計的10吋Atom筆電,而S20則是12吋高攜帶性產品。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歐明哲表示,聯想已在台灣消費市場取得好成績,成為外商品牌第二名,IdeaPad產品線將加接再勵推出新產品。雖然已預定今年上半年在台灣推出,不過他表示,兩款產品詳細規格還無法透露。 除了IdeaPad系列Atom小筆電新機推出外,歐明哲證實先前報導指出,聯想也將在台灣推出All in one桌上型電腦,雖然他不願意透露產品詳細資訊,但據瞭解,聯想在今年美國CES上已展出採用主流Core 2 Duo及非主流Atom處理器的All in one電腦。

在聯想也宣佈加入行列後,小筆電今年可望因更多業者競爭而向主流筆電呎吋靠近。以今年CES展出內容來看,華碩已表示第一季就會推出採用Atom Z530處理器的12吋筆電S121,而微星也將在第二季推出13.4吋、重約1.3公斤的Wind NB X320,另外戴爾也在本月開始引進12吋Inspiron Mini 12來台,小筆電不再只是小呎吋設計,也開始擁有主流呎吋螢幕及大呎吋鍵盤。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