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平板筆電曝光   可拆式鍵盤設計本週三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1-15 09:28 | 情報分享
華為將會在 11 月 17 日晚上舉行「全場景智慧生活新品」發佈會,據悉屆時會發表包括專業跑步手錶、新一代二合一筆電 MateBook E 等多項重量級新產品。日前華為已經率先在微博上載了 MateBook E 的宣傳海報,為新機發佈作出準備。
 
從宣傳海報可見,全新 MateBook E 屬於平板筆電,採用螢幕和鍵盤可分拆使用的設計,並且配備滑鼠和手寫筆,能夠以平板或筆電等不同形態切換使用。為了配合新機的發表,華為甚至已經在 Microsoft 的 Windows Store 上架了 HuaweiKeyboard 程式,顧名思義就是搭配華為平板電腦使用,用作設置可拆式鍵盤的軟件,在描述中亦提到程式只對應個別華為筆電型號。
 
上一次 MateBook E 推出已經是 2019 年,兩年後推出的新版本,其可拆式鍵盤保護殼據說可以調整成不同造型,以配合用戶的使用習慣和需要。有指 MateBook E 將會預載 Windows 11,成為首批使用這系統的二合一平板筆電。
   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