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真無線耳機   ZTE Buds / LiveBuds Pro 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7-28 10:21 | Sony
除了發表屏底相機技術的 Axon 30 手機,中興昨日還發表了兩款真無線耳機。售價 169 人民幣(折合 HK$202)的 ZTE Buds,採用半入耳式設計,主打 3.4g 超輕巧機身,並且有防水防汗和通話降噪功能,耳機單次充電可以連續播放 5 小時,而充電盒內置 500mAh 電池,但中興沒有提及總使用時間。
 
06FB.jpg

至於另一款 ZTE LiveBuds Pro,則是昨日發表的耳機中相對高階的款式,除了擁有防水防汗功能,最搶眼的可能是 349 人民幣(約 HK$417)的定價,提供真混合主動降噪、透傳模式、六個咪高峰降噪,配合充電盒使用,可以有最長 24 小時續航力。
   
兩款剛發表的真無線耳機都有黑白兩種顏色選擇,亦已經在中國市場開始發售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