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 WWDC20 內幕   Apple 冇打算發佈新硬件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6-22 10:15 | Apple
將會在今天(6 月 22 日)稍後時間揭幕的 WWDC,一直有傳 Apple 準備發表新的硬件產品,例如全新設計的 iMac、AirTag 追蹤配件、AirPods Studio 頭戴式無線耳機和新版 Apple TV。不過最新的消息指,Apple 已經打算了發佈新硬件的念頭。

02FB.jpg

以去年的 WWDC 為例,Apple 發表了全新的 Mac Pro 和 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,兩大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和 Max Weinbach 不約而同在 Twitter 表示,Apple 不會在 WWDC 公佈任何新的硬件產品。雖然兩位爆料達人都收到相同的風,不過兩人都「戴了頭盔」,表示他們的收風或會有錯。

0622-2a.jpg

彭博通訊社的編輯 Mark Gurman 跟 Apple 關係要好,他之前曾經表示不期望 WWDC 會有新硬件發表。其實 Apple 並非每年都會在 WWDC 發表新硬件產品,2018 年就將焦點放在軟件和服務之上,加上今年疫情影響了供應鏈,亦對消費者的購買意欲造成打擊,WWDC 沒有新硬件產品亦相當合理。

資料來源:macrumo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