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 iMac 請等等   全新 Intel 處理器版本或本週推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27 11:52 | Apple
假如你正在考慮購買新 iMac,或者應該多等幾天才入手,外國媒體指 Apple 可能會在本週內發表一款全新 iMac 桌面電腦。新機的外型雖然不會有任何轉變,繼續維持現有的設計,但規格則有所提升,例如配備 10 核 Intel i9 處理器和 Radeon Pro 5300 圖像顯示卡。

01FB.jpg

事實上,在 7 月初曾經有一部尚未發表的 iMac 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,正正使用上面提及的處理器和圖像顯示卡。今年較早時間曾經有傳言,指 Apple 打算在 WWDC20 公佈新 iMac 電腦,但最後沒有任何新硬件產品在 WWDC 發表,有指採用 Intel i9 處理器的新 iMac,將會在本週發表。

0727-1b.jpg

爆料人 @L0vetodream 上星期在 Twitter 暗示,Apple 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硬件產品,但未有透露具體型號,他早前準確預測 macOS Big Sur、iPhone SE、iPad Pro,估計他所指的新產品,有可能就是配備新規格的 iMac 電腦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