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 Snapdragon 845 平板筆電  預載 Chrome OS 支援 Android 系統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06-28 12:27 | 科技新知
Microsoft 去年跟 Qualcomm 宣佈合作,以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開發 Windows 10 筆電,這批筆電產品以省電和全天候 4G 連線作為賣點,產品最近陸續在市場亮相。不過打算使用 Snapdragon 處理器生產筆電的並非只得 Microsoft 一家,Google 亦準備加入。

0628-3aFB.jpg

外國傳媒報導指,Google 將會選用較新,亦較強的 Snapdragon 845 去生產 Chromebook 產品,而且還會用上 2-in-1 平板筆電的設計。這款代號「Cheza」的 Chromebook 最大賣點是用戶可以將之跟鍵盤分離,事實上 Chrome OS 已經支援 Google Play 商店,可以安裝 Android 軟件和遊戲,使用 Snapdragon 845 和平板筆電設計,令用戶可以將之當作 Android 平板使用。

0628-3b.png

除了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Cheza Chromebook 還會搭配解像度 2,560 x 1,440 的觸控螢幕,此外還會有 2 組 USB Type-C 接口。由於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,這 Chromebook 將會內置 4G Modem,提供最高 1Gbps 的下載速度。暫時未知道 Cheza Chromebook 的推出日期,旗艦級 Google Pixelbook 筆電(上圖)在去年 10 月發表,新產品或許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。

資料來源:techviral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