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站睇晒移民全球實用資訊,旅行升學都用得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5-07 11:46 | 科技新知
香港人多擠迫工作壓力大,除非有富爸爸,否則「上車」難過登天,加上近期種種負面新聞令不少人都想一走了之,籌備移民大計。就算放唔低香港,都想趁有假期暫時離開一下,去旅行放鬆充電。版主虎仔今次介紹的網站 VisaDB,提供一站式的簽證資訊,無論是旅行、留學、工作、工作假期,還是移民都幫到你。

0507-5aFB.jpg

現時 VisaDB 提供全球 200 個國家的 18 種不同簽證種類,例如旅遊、創業、永久居住、移民、留學等簽證資料。VisaDB 的資料庫甚至包括 130 個國家的永久居留和移民簽證資料,假如打算移民的話,可以自己先做好功課,減少被移民顧問詐騙的機會,甚至可以自行申請慳返筆。網友只需輸入你所屬的國籍,再輸入你打算前往的目的,一切資料就會清清楚楚呈現眼前。

0507-5c.jpg
▲ 無論去旅行抑或移民,當地生活指數都係考慮之列,網站會比較各種生活所需的費用。

0507-5d.jpg
▲ 以自僱專才方式移民加拿大魁北克,最快 1 個月就可以取得永久居民資格。

以加拿大為例,假如網友打算前往旅行的話,VisaDB 就提示要申請 eVisa,而且有效期為 6 個月。網站還會提供當地物價、天氣、電器插頭、語言、食物、駕駛方向和時區資訊,好讓你籌備旅程時可以有所準備。假如網友打算尋找移民資訊,VisaDB 顯示加拿大有 56 種移民簽證供香港人選擇,而且網站還會按照不同類型的移民簽證,講解申請資格,所需遞交的文件,所需時間和金錢,還有其申請的複雜程度等。

0507-5e.jpg
▲ 最近 ViuTV 節目《走佬去馬拉》提到馬來西亞並沒有移民計劃,但還是有永久居留可以申請,VisaDB 就顯示有 3 種簽證可供選擇。

0507-5f.jpg
▲ 最近好多人談論的馬來西亞第二家園計劃,詳情同申請方法 VisaDB 都有齊。

VisaDB 表示他們的團隊不斷監察全球超過 700 個政府網站,包括外交事務、旅遊局、內政部和衛生部門等,雖然無法百分百確保資料準確無誤,但可以讓網友在籌備旅程,準備升學或移民前打個底。

資料來源:VisaDB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