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「統一購買」推出   軟件俾一次錢玩盡所有平台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3-24 12:16 | 科技新知
Apple 在 2 月宣佈統一購買(Universal Purchase),讓開發者可以將旗下軟件的不同平台版本,以單一定價發售。消費者購買該軟件後,就可以在多個平台同時使用。當時 Apple 並未公佈 Universal Purchase 的實際推出日期,剛剛 Apple 突然更新官網,表示功能由即日起開通。

01FB.jpg

Apple 剛剛在開發者網站中貼文,表示軟件的 macOS 版本由即日起可以加入 Universal Purchase,顧客購買軟件和 in-app 內容或功能後,就可以通用於 iOS、iPadOS、macOS、watchOS 和 tvOS。Apple 又同時提醒開發者只需在 Xcode 開發工具加入對應軟件 ID,然後再在 App Store Connect 進行設定即可。

值得注意的是 Universal Purchase 功能經已開通,但用戶暫時還未能找到任何對應的軟件,這是因為 Apple 還未將 Xcode 11.4 GM 版向開發者提供。換句話說,一般 Apple 產品用戶還是需要繼續等待,才可以享受到購買軟件或遊戲,然後在多個平台使用的好處。

資料來源:9to5ma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