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考 Apple Watch 模式   全新 Galaxy Watch 將提供鈦金屬版本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5-21 11:55 | 科技新知
現時 Apple Watch 有鋁金屬、不銹鋼、鈦金屬和白色精密陶瓷 4 種錶身外殼選擇,當中鈦金屬外殼的 Edition 版售價由 HK$6,299 起,售價僅次於最昂貴的白色精密陶瓷 Edition 版。消息指 Samsung 打算在稍後推出的 Galaxy Watch,參照 Apple Watch 的模式。

03FB.jpg

網站 SamMobile 報導指,Samsung 將會為下一代 Galaxy Watch 提供鈦金屬錶殼的版本,售價預計會較普通版貴一截,但具體相差多少則未有在文章中提及。根據早前的傳聞,下一代 Galaxy Watch 將會有 8GB 內置儲存和 330mAh 電池,兩者都較上一代有所提升,Samsung 亦有機會重新引進方便操作的實體轉動錶盤。

至於使用鈦金屬物料的好處,除了比較好看、輕巧和耐用,相信是 Samsung 為了跟 Apple Watch 平起平坐,提供類似的選擇予消費者之故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