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紅拍片示範   遊戲筆電 Starbucks 偷電挖礦搵錢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2-12 01:48 | 科技新知
NVIDIA 的 RTX 30 系列流動顯示卡,原本是針對遊戲筆電開發,不過很多人卻嘗試將之運用於加密貨幣挖礦之上。相比起 RTX 2080 Super,RTX 3060 Max-P 的 GPU 運算能力更強,於是有喜歡鑽空子的中國網紅就想到用遊戲筆電搵著數。
 
01FB.jpg

在中國直播平台 Bilibili 上,就出現了一條教人在 Starbucks 偷電挖礦的影片,網紅片主魚池青青帶了一部內置 NVIDIA RTX 3060 顯示卡的神舟遊戲筆電,前往北京三里屯的 Starbucks,利用咖啡店的電源去挖礦。由於她以 Starbucks 偷電去節省電費成本,她以該筆電的效能,再配合當日以太幣的價格,結果計算出每日收入大概 23 人民幣(折合 HK$27.6)左右。
   
這位網紅在 Starbucks 呆坐了 4 小時,結果從挖礦而來的收入為 4.5 人民幣(約 HK$5.4),她不但教網民在 Starbucks 偷電,更想出 24 小時挖礦的絕招,就是早上到 Starbucks,晚上則去 24 小時營業的麥當勞繼續,她表示這樣才不易被人發現。她又表示以每天收入 23 人民幣計算,約 260 天就可以將價值約 6,000 人民幣的筆電回本,假如啟動超頻模式,更可以將時間縮短約 30 多天。
 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