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環 6 今晚發表   傳首次採用全面屏設計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3-29 09:37 | 科技新知
雖然春季新品發佈會今晚 7:30 才舉行,但小米已經急不及待告訴網民,會有什麼產品發表。其中一項之前未有消息流出的,竟然是去年 7 月才在國際市場推出的小米手環,後繼型號小米手環 6 明晚就會發表,預計會在中國市場率先上市。
 
02FB.jpg

經過多年的改進,小米手環由最初不設螢幕,及後逐漸改變為單色螢幕和彩色螢幕,在過去兩代則在螢幕尺寸有所增長。根據小米在官方微博上載的圖片,可以見到小米手環 6 的螢幕頂部為圓形,而且顯示的部份貼近邊緣,可能是首次在手環採用全面屏設計。
 
0329-2a.jpg

消息指小米手環 6 的中國版將會配備 NFC 晶片,亦有可能來自 GPS 和 SpO2 血氧監測感應器,同時支援 19 種運動鍛鍊模式。此外,小米手環 6 據說會支援 Pomodoro Timer 番茄工作法時計和小米智能家居平台,暫時未知海外版的配置和上市日期。
 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