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加入 Clubhouse 更嚴格   Twitter Spaces 要 600 粉絲先玩得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5-04 07:50 | 科技新知
要加入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 的限制不少,首先要是 iPhone 用戶,然後再要獲得現有用戶的邀請方可以加入,不過隨著用戶的人數漸多,要取得邀請碼比以往已經容易得多。不少社交平台都嘗試模仿或挑戰 Clubhouse,Twitter Spaces 就是其中之一,不過要加入並不容易。
 
02FB.jpg

在經過多個月的低調測試後,Twitter Spaces 昨日正式推出,理論上任何網民都可以使用,不過 Twitter 加入了一個限制,就是只容許有超過 600 名追隨者的用戶,才可以「開房」當主持。Twitter 解釋指根據他們的經驗,這些擁有數百名粉絲的用戶,他們在舉辦活動時會有較佳的號召力,聽眾亦有更佳的體驗。
   
假如你的 Twitter 有超過 600 名追隨者,開始 Twitter Spaces 的方式相當簡單,首先打開 Twitter 手機程式,然後按實 Create Tweet 按鈕,然後再選擇最左邊的 Spaces 標誌,就可以完成「開房」程序。跟 Clubhouse 的方式類似,主持人擁有決定誰人能夠發言的權力。
 
資料來源:9to5mac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