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族全智能手錶發表   使用 Flyme 系統支援鴻蒙手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6-01 09:09 | 科技新知
日前魅族宣佈會在 5 月 31 日發表新手錶,又以「你好,鴻蒙」作為海報文宣,不少中國傳媒均以為魅族手錶將會採用鴻蒙系統。魅族手錶昨日正式發表,原來大家都中了魅族宣傳的圈套,手錶並非使用鴻蒙,而是自家 Flyme for Watch 系統。
 
01FB.jpg

昨日發表的魅族全智能手錶只有 46mm 一種尺寸,但有黑色和淺綠兩種顏色及選擇,外形和 Apple Watch 類似,但屏幕的曲率相差很遠,感覺比較方正。魅族全智能手錶的錶殼採用再生鋁金屬,錶底則採用 3D 陶瓷,而屏幕則是 AMOLED。
   
魅族選用了現時最高階的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處理器,搭配 1GB RAM 和 8GB 儲存,支援 e-SIM 連線和通話,預載的 Flyme for Watch 系統是基於 Android 8.0 開發,除了可以搭配 Android 手機,亦能夠支援鴻蒙系統的手機使用。
 
功能方面,魅族全智能手錶內置了超過 100 款錶盤,並且有 13 種運動模式,魅族表示會透過 OTA 更新提供更多運動模式。此外,手錶還提供全天候心率、血氧、壓力監測。魅族全智能手錶的賣點之一是 15 分鐘快速充電 33%,可以使用 8 小時,而 45 分鐘就能完全充滿 420mAh 電池,提供最多 36 小時續航時間。
 
手錶還內置 NFC 晶片,能夠支援中國的公交卡和門禁等應用。魅族全智能手錶今日起發售,售價 1,499 人民幣(約 1,826 港元)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