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世代 Wear OS 手錶   四款 Galaxy Watch 取得認證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6-09 09:48 | 科技新知
除了日前率先表態支持的 Fossil,肯定會採用 Wear OS 推出新智能手錶的還有 Samsung,因為他們是這個智能手錶系統重生的始作俑者之一,沒有他們選擇與 Google 合作,相信 Wear OS 可能會繼續低沉好一段時間。
 
01FB.jpg

雖然 Samsung 還未公佈使用全新 Wear OS 的智能手錶何時發表,但他們似乎已經作好準備,日前就被外國傳媒發現全新 Galaxy Watch 通過了中國監管機構的 3C 認證。申請認證的手錶共有 4 款,型號分別為 SM-R860、SM-R870、SM-R880 和 SM-R890,估計屬於 Galaxy Watch Active 4 的 39mm 和 43mm,還有 Galaxy Watch 4 的 41mm 和 45mm 錶款。
 
0609-1a.jpg

雖然快速充電已經成為高階手機的基本功能,而且廠商們還不斷挑戰速度極限,不過快充功能還未在智能手錶普及,4 款全新 Galaxy Watch 的充電速度約為 5W,而且消息指 Samsung 打算不再隨包裝提供充電器。
 
資料來源:phandroid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