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推新色   睇展覽抽拉闊音樂會門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9-17 09:40 | 科技新知
雖然臨近中秋,但最近天氣又悶又熱,外出戴住口罩想唞吓氣都唔容易,不過使用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就唔同講法,其內置雙變頻風扇及呼吸感應器,懂得因應用戶的呼吸循環調節風扇轉速,平衡氣壓令呼吸更加舒適自如。
 
05FB.jpg

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所採用的可換式 H13 HEPA 濾網,能有效過濾 99.97% 空氣中的 0.3μm 懸浮粒子。機身設計方面,LG 特別提供中碼和加大碼兩款醫療及矽膠面罩,又有可以調校的耳帶和延伸器,用戶無論是什麼面形或佩戴眼鏡,都可以戴得舒適貼服,同時又減少眼鏡起霧的問題。LG PuriCare 還配備 VoiceON 技術,利用內置收音咪和揚聲器方便用戶與人溝通和使用電話通話。
 
lg-puricare-mask-wearable-air-purifier.jpg

在 9 月 17 至 21 日於灣仔合和中心 3 樓的期間限定產品體驗館 「LG Experience Museum」,將會展出包括 LG PuriCare 穿戴式空氣清新機等產品,除了白色機身,還有最近上市黑色版本。登記前往參觀還可以參加抽獎,有機會獲得《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 林家謙 x 姜濤 x 柳應廷 x Tyson Yoshi》的門票。

0917-5a.jpg
 
資料來源:L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