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能問題未解決   Apple Watch Series 7 交貨延期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0-12 09:17 | 科技新知
早前接受預訂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在本週五(10 月 15 日)起正式發售,不過最近傳來壞消息。之前有傳因為生產出現困難,導致 Apple Watch Series 7 無法與 iPhone 13 同步上市,如今手錶雖然已經開放預訂,但原來生產問題還未完全解決。
 
03FB.jpg

外國傳媒昨日報導指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生產問題似乎頗為嚴重,部份預訂了的消費者發現交貨日期已經推遲至 12 月,某些貴價的型號,例如銀色和黑色鈦金屬錶款,甚至出現暫時未能提供的狀況。生產問題有指與 Apple Watch Series 7 採用新的螢幕技術,在組裝時出現困難所致。
 
1012-3a.jpg

版主虎仔發現香港官網現時訂購 Apple Watch Series 7,交貨延期情況並未如外國傳媒所述般嚴重,然而部份型號還是要等待約 1 個月,到 11 月中或以後才有機會收貨,反映上市初期貨源並不穩定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