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conn 發表電動車   命名方式抄足 Tesla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0-21 09:19 | 科技新知
為科技品牌代工生產手機、平板、筆電等產品的 Foxconn,早前宣佈要進軍電動車市場。他們在星期一發表了 3 款電動車原型,全部都掛上 Foxtron 的品牌,是母公司鴻海集團跟台灣裕隆汽車合資成立的全新電動車品牌。3 款新車命名方式,竟然跟電動車品牌 Tesla 的命名方式如出一轍。
 
01FB.jpg

Foxtron Model C 是高性能純電轎車,擁有 2.8 秒 0 至 100 公里加速和 750 公里續航,至於 Model E 則是現時最受消費者歡迎的 SUV 車款,純電動結構令它擁有寬敞內部空間,兩款新車都採用簡潔的內裝方式,與 Tesla 的風格類似。至於 Model T 則是一部單層巴士,從這個佈局看來,Foxconn 會採用雙線發展策略,同時推出民用和商用電動車,亦會為其他品牌代工生產電動車。
 
1021-1c.jpg

Foxconn 似乎有意將他們在生產手機的經驗帶到電動車之上,他們一邊為 Apple 等品牌代工生產,亦同時有推出自家手機產品,例如 Sharp 手機就是其中之一。
 
1021-1d.jpg

資料來源:carscoop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