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kTok 美國開餐館   外送打卡用網紅餐飲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2-20 10:42 | 科技新知
雖然 TikTok 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一般,但在過去一年就超越了 Facebook、Instagram 和 Snapchat,成為了全球下載量最高的流動程式。由 TikTok 引發的潮流有好有壞,部份挑戰甚至危及用戶性命,亦有爆紅食譜打入 Google 熱搜榜的頭十位。
 
最近《彭博》報導指 TikTok 在明年 3 月將會有新搞作,他們會跟美國兩大外賣餐飲平台 Virtual Dining Concepts 和 Grubhub 合作,於美國開設連鎖食店 TikTok Kitchen,提供外賣餐飲服務,首階段會開設 300 間分店,然後在年底前擴充至超過 1,000 間。TikTok Kitchen 的最大特色是採用在 TikTok 爆紅的人氣食譜,讓食客可以購買並在家中享用,創作食譜並被選中的話,可以獲得該食品的銷售額分成。
 
TikTok Kitchen 不會提供堂食,全部會透過外送服務送到顧客家中,首階段提供的食品包括烤羊奶芝士意粉、粉碎漢堡、粟米烤排骨和意粉脆片等,都是在過去一年於 TikTok 爆紅,很多網民爭相仿效製作的餐單。
 
1220-6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