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 有難了!Apple TV 串流影音大解放!香港可用 月費+點播都有

Keith Yim 2019-03-26 07:03 | 數碼影音
版主最近 Check 過香港五十大最高點閱網站,Netflix 是其中之一,比起香港嘅 myTV Super、Now E 都要高,可見香港人好愛係 Netflix 煲劇、睇戲。Netflix 最強挑戰者出現!Apple 正式公佈,會好把 Apple TV 收費服務開通至全球一百個地區,包括香港! 更加有自家 Apple+ 內容,有原創影音。合作單位,有 Amazon Prime 就係無 Netflix!錢就係得咁多,未來你會課金畀 Netflix 定係用來供養 Tim Cook?

tv-fb01.jpg

在發表會上,蘋果找來了包括名導演史蒂芬史匹堡、演員 Jennifer Aniston、Reese Witherspoon、Steve Carell、「Aquaman」Jason Moma、以及名主持人 Oprah Winfrey 等名人上台暢談,他們也都將與蘋果合作推出 Apple TV+ 專屬內容。

不過關於 Apple TV+ 服務本身,蘋果在這一次的發表會中並沒有太過著墨,他們在發表會中表示,Apple TV+ 將會是一個無廣告的訂閱型服務,將提供蘋果獨家的原創影視內容,預計將在今年秋季在超過 100 個國家上線,可以在 iOS 裝置、Mac、Apple TV 機頂盒以及內建 Apple TV App 的 Smart TV 觀看,不過並沒有說明初期原創節目的數量以及訂閱費用,預計服務上線時才會公佈。

IMG_0514.jpg

IMG_0521.jpg

IMG_0520.jpg

Apple TV App 整合多個頻道

另外一方面,蘋果也將先前在 10 個國家推出的 Apple TV App 做了改版,加入了「Apple TV 頻道」,它將 HBO、Showtime、Starz 等美國受歡迎的頻道整合在 Apple TV App 中,用戶只須支付喜歡看的頻道費用,並且可以在同一個 App 中看到不同頻道節目,不用在多個 App 裡切換;訂閱頻道時,也可以透過單一蘋果帳號訂閱,不須登入專屬帳號。另外它也可以支援線上或是離線觀看,並支援 Family Sharing,家中成員可共用同一個方案,無須另外付費。此 TV App 將於五月在 100 多個國家推出,相信包括香港。

另一方面,蘋果也宣佈將與三星、LG、Sony、VIZIO、Roku、Amazon 等品牌合作,在這些品牌的智慧電視與機上盒中預載 Apple TV App,以後只要買這些品牌的電視與機上盒,就可以觀看 Apple TV。

IMG_0503.jpg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