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TV 明年加盟   Android TV 支援影片平台更全面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12-17 12:55 | 數碼影音
Google 的影音與娛樂部門主管 Jonathan Zepp 昨日於官方網誌撰文,宣佈 Apple TV 將會在明年年初登陸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,這款早前上市的 Google 電視棒產品,售價僅 50 美元,是為電視加入智能系統和 Chromecast 功能的其中一個方法。
 
03FB.jpg

屆時 Apple TV+ 用戶可以在 Android TV 的主畫面見到個人化的節目推介,在 Apple TV 加入之後,Android TV 系統支援的影視平台就更多更全面,例如 Netflix、Amazon Prime Video、HBO Max、Hulu、Peacock、Disney+ 等等。Zepp 又提到 Apple TV 程式除了支援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,稍後還會在 Android TV 版的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,支援更多使用 Android TV 系統的智能電視、電視盒和電視棒。
 
1217-3b.jpg

Apple TV+ 除了透過付費使用,購買 iPhone 等產品亦會獲得 12 個月免費,Apple 近年在推廣他們的影視平台相當積極,不但出重金製作有質素的節目,亦努力開拓不同平台,Xbox 和 PlayStation 主機都可以觀看 Apple TV 的節目。
 
資料來源:Goog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