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研發兩款智能娛樂裝置   HomePod 有望大變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4-13 09:57 | 數碼影音
早前 Apple 宣佈停產初代 HomePod 智能揚聲器,現時只維持 HomePod mini 還在發售中。最新消息指 Apple 有意為 HomePod 產品作出大改變,現正研發兩款全新的產品,嘗試將其他暢銷的產品與 HomePod 整合,從而得出全新產品類型。
 
05FB.jpg

根據彭博的報導,其中一款研發中的新產品時 Apple TV 加上 HomePod,讓用戶可以利用電視盒觀看影片內容和玩遊戲之餘,亦能夠達到播放音樂和操控智能家居的用途。Apple 還打算在這部裝置加裝鏡頭,用戶屆時可以進行 FaceTime 視像通訊。
 
另一部研發中的裝置則是 HomePod 加上 iPad 螢幕,類似市場上的智能螢幕裝置,在原有 HomePod 的功能上加入螢幕顯示和觸控。為了與市場同類產品作出區分,有指 Apple 打算為新裝置加入追蹤功能,配合在螢幕和揚聲器部份的機械臂,裝置就能跟隨著目標,方便用戶隨時使用。報導指兩款裝置均在初期研發階段,未知最後會否投產,功能和設計會否轉變。
 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