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率監測 + 主動降噪   Amazfit PowerBuds Pro 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7-15 11:14 | 數碼影音
市場上擁有主動降噪功能的真無線耳機越來越多,昨日發表的 Amazfit PowerBuds Pro 是其中之一,不過就加入健康追蹤功能,有望成為未來真無線耳機的潮流。透過內置 PPG 光學心率感應器,可以記錄用戶在運動鍛煉時的心率變化。
 
02FB.jpg

Amazfit PowerBuds Pro 另一項健康追蹤功能,就是透過內置的加速度感應器去測量用戶的頸椎角度。此外,耳機還會監測用戶聆聽的習慣,然後按照 WHO 世界衛生組織的聽力保護標準,建議用戶將音量收細。耳機的主動降噪功能方面,Amazfit PowerBuds Pro 內置 3 咪高峰系統,去阻隔最高 40 分貝的周遭噪音。
   
耳機擁有 IP55 防水能力,透過藍牙 5.0 LE 連接,配合充電盒可提供最多 30 小時使用時間。Amazfit PowerBuds Pro 由即日起於官方網店發售,定價為 150 美元(折合 HK$1,165)。
 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