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Pro 改設計   跟隨 iPhone 12 平面直角風格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2-08 08:30 | 電腦硬件
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,表示 MacBook Pro 將會在今年第二季發表,而 2021 年款的 14.1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,外觀設計將會有所更改,以往 MacBook Pro 外殼的曲線弧形設計告一段落,改為採用類似 iPhone 12 的平面直角設計語言。
 
06FB.jpg

郭明錤除了提到 MacBook Pro 會在今年更改機身設計,又提到 MagSafe 磁吸式充電接口會回歸,今次的 MagSafe 接口不但為全新設計,充電速度亦會比以往更快。推出至今評價一般的鍵盤頂部 Touch Bar 功能,在新 MacBook Pro 有望被取消。另一改動則為採用 Mini LED 螢幕,提供更佳的視覺體驗,例如黑色會更暗、亮度更高,並且擁有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。
 
0208-6b.jpg

郭明錤在他的報告又提到,今年推出的新 MacBook Pro 會繼續採用舊款 16 吋型號相同的散熱管設計,因為其散熱效能比現時的 13 吋 MacBook Pro 更佳。
 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