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Series X / Series S  官方上市預訂安排售價公開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9-10 01:25 | 遊戲電玩
Microsoft 昨晚宣佈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的上市安排,兩款全新主機將會在 11 月 10 日全球同步推出。效能較強的 Xbox Series X 香港定價為 HK$3,880,而機身體積較細的 Xbox Series S 則售 HK$2,280。
 
06FB.jpg

除了公佈正式上市日期和定價,Microsoft 昨晚亦宣佈 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最快會在 9 月 22 日起接受預訂。兩款主機都會配備整合 AMD Zen 2 核心 CPU 和 RDNA 2 繪圖架構 GPU 的系統單晶片處理器,但兩者的分野在於畫面輸出、儲存容量和 Series S 沒有光碟機,只支援下載數碼版遊戲內容。
 
0910-6b.jpg

資料來源:Xbox HK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