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宣佈停止生產平板   將焦點放在 Chromebook 之上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6-21 09:56 | 網絡消息
Google 以往推出過不少平板產品,Nexus 7、Nexus 9、Pixel C 和 Pixel Slate 都是其中一二,相信除了 Nexus 7 比較受歡迎,其餘的 Google 平板都沒有太多好評,而 Google 每每在平板產品反應欠佳時,就會表示停止生產和推出新的平板,不過之後又會反口。

05FB.jpg

日前 Computerworld 一篇報導指,Google 決定終止製作平板產品,並且獲得 Google 發言人確認消息屬實。之前有指 Google 正在開發較 Pixel Slate 體積細小的兩款平板,現在都已經被叫停,負責開發的員工會被調到其他項目,當中大部份會轉為開發筆電產品。Google 發言人又提到,類似 Pixelbook 的筆電產品將會在今年年底前推出。

0621-5a.jpg

Google 設備與服務高級副總裁 Rick Osterloh 在 Twitter 亦發帖確認,Google 的有關安排。Google 發言人回應網站 Android Police 提問時,表示 Chrome OS 在不同類型的裝置已經相當普及,他們會繼續和夥伴們於筆電和平板領域合作。現階段 Google 會聚焦於 Chrome OS 筆電,同時亦會為 Pixel Slate 提供支援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police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