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首度支援 iPad Pro 高速傳輸 Apple 全新 Lightning to SD 讀卡

虎仔 / 馬日山 2015-12-09 08:13 | Apple
除了推出為 iPhone 增強電力的 Smart Battery Case,昨日 Apple 還發表了全新的 Lightning to SD Camera Reader,支援 iPad Pro 的 USB 3.0 速度,亦支援 iPad、iPhone 的 USB 2.0 速度,這是首次有 Apple 原裝配件支援 USB 3.0,可算是為 iPad Pro 度身訂造的配件。

//timgm.eprice.com.hk/hk/pad/img/2015-12/09/68174/uniqlo_1_4469_aedd2d2686b11bc4e5189755d2429924.jpg

和舊款的功能相同,新版 Lightning to SD Card Reader 容許 iPad 用戶從 SD 卡導入相片,再在 iPad 上觀看或修改。對不少用戶來說,這工具帶來了不少方便;新版除了支援 iPad 外,亦是首次支援 iPhone(需更新至 iOS 9.2)。由於只有 iPad Pro 擁有 USB 3.0,所以要享受較快的傳輸速度就要配合 iPad Pro 使用。對於傳送一般相片可能分別不大,不過新版則可以減少傳送高解像度相片或 4K 影片的時間。

由於新舊版外形相似,消費者購買時就要認清型號。MJYT2AM/A 是支援 USB 3.0、iPad Pro 和 iPhone 的新版,至於 MD822ZM/A 則只支援 USB 2.0 和 iPad,並不支援 iPhone。Lightning to SD Card Camera Reader 售價 HK$228,即日起接受預訂,預計 17 日起開始交付。

資料來源:Apple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