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板放床上充電   床褥燒出一個黑印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6-28 09:59 | Samsung
英國傳媒日前報導指,當地一名男孩熟睡時,同時將平板放在床上進行充電,結果平板發出高熱,將床褥燒出一個黑色大洞。消防人員表示,假如平板在床上再多放 10 分鐘已無人理會,很大機會釀成火災,男孩本身和他的家人將會非常危險。

04FB.jpg

涉事的平板來自 Samsung,據悉已經使用了 4 年,當晚放在床上充電長達 9 小時。第二天早上,當 11 歲男孩的母親進房,聞到濃烈的燒焦氣味,結果發現平板已經將床單燒穿,就連下面的床褥亦已經因高熱而溶化,露出了金屬彈簧。消防員在接報後抵達現場,檢查後指平板繼續充電 10 分鐘,將會引發火災。

男童的父親表示禁止兒子晚上玩平板,又指他們不知道兒子將平板放在房間內,當早上聞到燒焦的味道,幸好太太馬上上樓發現。當時兒子的枕頭旁邊已經燒出了一個大洞,房間又有白煙,他們很幸運能夠逃過一劫。Samsung 回應英國傳媒時,表示已經接觸用戶並會進行全面的調查。

0628-4a.jpg

資料來源:BuryTime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