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軍親口承認:第四代小米平板開發中

虎仔 / 馬日山 2017-11-02 13:59 | 小米
第三代小米平板今年年初發表,不過現在已經在官方網站下架,有傳聞指小米放棄這系列,短期內將不會再有平板產品推出。跟很多外國科技公司嚴禁員工爆料不同,小米日前出動 CEO 雷軍在微博解畫,他更透露小米平板的最新動態。

1102-3bFB.jpg

有網民向大陸著名科技分析員,現任小米產業投資部合夥人的潘九堂查詢,是否小米已經將平板產品砍掉。潘九堂回應說外面謠傳因為大螢幕手機小米 Max 和筆電小米筆記簿,所以小米平板遭到放棄;不過他就未有聽過這樣的說法。小米 CEO 雷軍則在此時搭訕,發帖表示下一代小米平板正在研發階段,詢問網民有什麼提議。

1102-3a.jpg

有大陸網站分析指,第三代小米平板今年 4 月上市,第四代平板推出的話,很大機會是明年 4 月。有指現時 2-in-1 平板筆電是潮流,而且小米筆記本都有內置 Modem 的 LTE 版本,第四代小米平板可能會將兩大元素結合,甚至有機會做到 Android、Windows 雙系統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