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Nothing Phone (2a) 設計曝光   官方確認處理器選擇
    著名爆料人@OnLeaks早前上載了假的NothingPhone(2a)設計圖,引發了不少網民的談論,最後更要撤回和道歉收場。正所謂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,@OnLeaks剛剛上載了新一批深灰色NothingPhone(2a)設計圖,今次看起來應該是真品了。
  • 呢口價值唔值?Nothing Phone (2a) 定價搶先爆
    昨日我們分享過Nothing宣佈Phone(2a)將會在3月5日發佈的消息,到底這款受不少網民關注的中階手機能否為品牌洗脫之前與Sunbird合作,聲稱讓Android用戶使用能夠 iMessage的NothingChats,但最後爆出嚴重私隱問題的污名,其成功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其價格。
  • 大細眼相機設計   Nothing Phone (2a) 發佈日確定
    日前連累著名爆料人@OnLeaks需要撤回和公開致歉的NothingPhone(2a),剛剛公佈了發佈日期。Nothing在官方社交平台宣佈將會在3月5日發佈新機,而發佈會的主題為「Fresh.Eyes.」,上載的圖片類似在漆黑中有很多雙眼睛的感覺,有指與Phone(2a)的相機設計有關。
看更多

最新上市

看更多

精選評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