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US ROG 新筆電曝光   挑戰 Surface Pro 8 可外接顯示卡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1-02 10:29 | Asus
多得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,我們今天可以率先見到多款未發表的新產品,除了另一文章的 Lenovo ThinkBook Plus,Blass 昨日在 Twitter 還上傳了 ASUS ROG Flow Z13 的諜照,有外國傳媒直指這是 ASUS 向 Microsoft Surface Pro 8 挑機之作。
 
雖然 Evan Blass 只是分享了諜照,未有透露 ASUS ROG Flow Z13 的詳細資料,但網站 The Verge 認為這是一款可以拆除鍵盤,當作平板使用的筆電,而且有望連接 ASUS 的 XG Mobile 外置顯示卡,提升平板筆電的效能表現至遊戲筆電的水平。XG Mobile 除了作為 eGPU 外置顯示卡,還配備多個 USB 連接埠,方便用戶可以連接其他配件。
 
ASUS 於今年 1 月發表 ROG Flow X13,但在 5 月才正式上市,估計今次流出諜照的 ROG Flow Z13 亦可能會在明年 1 月公佈,然後再年中左右發售。
 
1102-3a.jpg

資料來源:the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