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會前先準備好   Google Meet 推出 Green Room 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2-04 08:36 | 科技新知
過去一年在家工作和學習的機會多了,相信很多人都體驗過,參加視像會議時的甩轆情況,例如進入會議一段時間才發現咪高峰未有開啟,或者燈光太暗令自己面目模糊。假如你使用 Google Meet 作為視像會議平台,有新功能避免甩轆狀況發生。
 
03FB.jpg

Google Meet 推出全新 Green Room 虛擬房間功能,讓用戶可以在正式參與會議前,檢查清楚週邊裝置是否正常運作和設定妥當,還能夠檢查網絡連線狀態,就連聲音效果亦可以事先了解清楚。Google Meet 會為使用 Green Room 的用戶,針對發現的問題作出提醒,並且作出修正的建議。
 
0204-3a.jpg

要使用 Green Room 虛擬房間功能,用戶在參加會議前會見到「Check your audio and video」按鈕,點擊就可以進入 Green Room 和開始檢查。這項新功能由即日起開始推出,預計在未來 15 天內會向以下組別的全部 Google Meet 用戶提供。
 
0204-3b.jpg

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、Business Starter、Business Standard、Business Plus、Enterprise Essentials、Enterprise Standard 和 Enterprise Plus,還有 G Suite Basic、Business、Education、Enterprise for Education 和非牟利組織用戶。
 
資料來源:Goog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