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擺脫華為命運   Honor 獲兩大廠商提供晶片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1-08 11:41 | Honor
受到美國商務部的制裁令影響,華為無法向晶片生產商採購零件,直接影響他們的手機和平板生產。在去年 11 月中宣佈將旗下 Honor 業務拆售後,外界都對 Honor 是否能夠擺脫美國的制裁令感到興趣,似乎在新一年傳出好消息。
 
04FB.jpg

繼日前中國媒體報導 Qualcomm 與 Honor 達成協議,將會為對方供應流動裝置的晶片,最新消息指 MediaTek 亦正在評估與 Honor 合作的可能性。昨日網站第一財經報導引述 MediaTek 指,現時 Honor 作為一家新成立的獨立公司,他們正在評估現況。雖然預料 MediaTek 會向 Honor 開綠燈,但正式大批量供貨可能要等到今年第二季。
 
有代工廠商向第一財經透露,他們正在參與獨立後 Honor 的新產品項目,使用的正是 MediaTek 的平台,估計新機今年年中有望上市。有供應鏈廠商日前爆料,Honor 亦同時採用 Snapdragon 晶片去開發新 5G 手機項目,因為 Honor 並不在美國實體清單內,所以 Qualcomm 毋須獲得美國審批就能向對方供貨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